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您好,关于高职扩招的一些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922001 来信时间: 2020-09-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您好,关于高职扩招的一些问题
信件内容: 您好,快要临近今天秋季高职扩招报名时间,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现在是一名在外地务工的人员,准备回川报考高职扩招, 问题1:咱四川政策是只能下岗职工报名吗,请问可以报名成功后再辞职吗?还是必须在报考前就必须办理下岗职工证? 问题2:四川政策只能是退伍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才能报考吗?中华人命教育部还包含了中职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在岗职工报名对吗? 扩招报考在即,希望能解答我的问题~谢谢!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教体局    办理时间:2020-09-22
办理意见:
网友,您好!
    目前暂未收到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的相关文件,根据2019年的相关规定:
     一、高职扩招报名对象:为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 农民工或新型职业农民等四类人员的政策如下:
    1. 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址(http://www.sceea.cn/)进行注册报名。
    2.网上报名后须经过相关部门的资格审核: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审核退役军人身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审核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身份,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审核新型职业农民身份。
    3.审核合格后,到报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
    4.所有步骤完成后,即可到报名高校进行技能考试。
    二、其他人员:具备高中同等学力的,可在户籍所在地报名。
    最新政策请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
    咨询电话:0816-3230679
                                                            江油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0年9月22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