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江油无夜景建议

信件编号: 20200624002 来信时间: 2020-06-2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江油无夜景建议
信件内容: 市长好 我市城市夜景&绿化环境管理这块太落后了,维护机制根本没有跟上,影响江油城市形象,一个城市形象好,以后招商,口碑好才可吸引投资者,带动旅游经济,希望在市长带领下,江油越来越美丽。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综合行政执法局    办理时间:2020-07-07
办理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关于“江油无夜景建议”的来信(编号:20200624002)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我市近年已逐步实施了若干亮化提升项目,截至目前移交城市统筹管理的共计10公里左右,覆盖城区主要商业、休闲、旅游核心地段,如城市广场、公园、涪江两岸等位置。特别是作为李白故里,夜景光彩打造理念多采用暖色调灯具烘托营造浪漫而稳重的唐风诗城文化气息,如:诗仙路、涪江路等。夜景光彩打造和节目氛围提升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按规划要求新建楼盘还安装部分光彩,由建设方各自设计完成,主要为物业自行管护,现有城市夜间光彩体量和照度满足城市经济需求。二是我市城区现有315万平方米景观绿化带及15万余株乔木,与深圳、福州等大城市的绿化差距确实较大。
      针对江油市光彩管理及绿化的现况,我局将积极思考、总结学习,积极探索适合江油市的光彩管理维护机制,继续做好城区公共绿化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城市夜景和绿化档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理解。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7月7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