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体育场馆节假日向社会免费开放方案》(征求意见稿)

征集时间:[ 2020-03-06 ] 至 [ 2020-03-21 ]状态:已过期

广大市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体育强国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7〕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代市政府草拟了《江油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体育场馆节假日向社会免费开放方案(试行)》。按照《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起止时间为2020年3月6日-3月21日(共计15天)。如有宝贵意见,请以电子邮件或信件(以邮戳投递时间为准)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反馈至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张焱  电话:0816-3223108

电子邮箱:362616052@qq.com

 

附件:江油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体育场馆节假日向社会免费开放方案(试行).docx

 

 

江油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3月6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