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关于自主创业的咨询

信件编号: 20200211001 来信时间: 2020-02-1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关于自主创业的咨询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今年32岁,做机械加工的,今年想自主创业,办一个小微企业,就几台数控加工设备即可,但是目前不知道创业时设备安置地点的问题,想咨询一下各位领导,针对自主创业,如果在郊区安置房或者在工业园里面,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的,靠近彰明那边好像有个安置房,那里能安装设备吗?我大概只需要100平方左右的面积即可。如果在工业园的话,这个小企业有什么政策支持吗?不在的话,在其他地方有啥税收支持吗?谢谢!我想靠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城市做点贡献。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高新区    办理时间:2020-02-11
办理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能为您创业提供帮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由于您所留电话18011100000无法联系,无法当面答复您的咨询事项,您可到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咨询了解,联系电话:0816-352812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四川江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2月1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