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箱


农村病情宣传

信件编号: 20200125014 来信时间: 2020-01-2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人: 匿名
信件主题: 农村病情宣传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居住在含增镇的学生。众所众知,现在非常时期,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别人。但是宣传工作很不到位,街上没人戴口罩,烧烤店开门,希望引起重视。甚至有人燃放烟花爆竹,不是早就应该禁止吗?含增老人多,固执,希望多多宣传,多拉横幅,派发口罩,以及交易口罩统一回收消毒,避免二次使用。希望能引起重视,拒绝尸位素餐,人民政府为人民。希望能为我们自己的家园出一份力。
办理情况:
办理单位:含增镇    办理时间:2020-02-05
办理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于2020年1月25日含增疫情工作宣传不到位,街上没人戴口罩烧烤店营业燃放烟花爆竹等事项,现就办理情况作如下回复:
       一、关于对疫情宣传力度不够的问题:含增镇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立即启动疫情应急预案。精心组织大力宣传,在宣传中充分利用广播、LED、微信公众号、QQ群、路牌广告、横幅、张贴公告、发放“至返乡人员一封信”、村民签定防疫情承诺书,组织党员干部、红袖标、网格员队伍向居民宣传讲解防疫情知识。出动宣传车在交通要道设置检查点等形式,做到了宣传工作全覆盖。
       二、关于街上没人戴口罩和废弃口罩统一回收的问题
       疫情突发口罩紧缺,2020年1月25日前,行人确有个别未佩戴口罩,通过我们的大力宣传和劝戒以及口罩供求关系的缓解,现路上行人减少,出行人员已自觉佩戴口罩。
       针对废弃口罩,我镇在各村(社区)共设置废弃口罩处理容器39个,每天统一时间按规定处理。
       三、关于烧烤店营业的问题
       2020年1月25日前含增镇收到上级疫情防控1号通告,该通告只限制群体性聚餐(5桌以下)未要求全部停业,26号起餐饮娱乐全部关停。
       四、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问题
       因含增未列入禁放区,为增加节日气芬,除医院、加油站等附近外,其它区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以燃放。
       再次感谢您对含增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