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江油十大新闻评选方案

征集时间:[ 2019-12-27 ] 至 [ 2020-01-02 ]状态:已过期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2019年全市各界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江油这片热土上发生了许多大事、要事和喜事,对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产生了重大影响。此次征集的新闻事件要求真实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一年来江油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一、评选程序

征集环节(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2日)

采取个人推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社会推荐等形式,对照评选范围将新闻事件推荐至江油市融媒体中心,联系电话:3363320,电子邮箱:jrjy123@126.com。推荐时应写明推荐单位或个人,推荐的新闻事件以及推荐理由。

初评环节(2020年1月3日至7日)

邀请相关部门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从市民、网民、组织、媒体推荐的“2019年度江油十大新闻”候选中选出前25件。

网络投票环节(2020年1月8日-2020年1月14日)

将初评出的25个2019年度江油十大新闻事件候选名单,分别在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 “江油发布 ”微信微博上进行投票。届时,网民可登录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2019年度江油十大新闻评选”专题页面进行网站投票,也可以关注“江油发布”微信微信公众账号进行微信微博投票。

专家评审(2020年1月下旬)

在网民投票基础上,由专家对网络投票选出的前20件新闻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2019年度江油十大新闻。

二、公布结果(2020年1月下旬)

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1月下旬在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今日江油》、“江油发布”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2019年12月24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