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关于江油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2023-04-18 14:3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江油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江油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我市2023年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已点对点通知,下一步将进入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421日(9:30—12:0013:00—16:30

(二)资格复审地点: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后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地址:江油市诗仙路中段90号,联系电话:0816-3227286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资料

1.《报名登记表》1

2.居民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证件照1张;

3.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查询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相应资格证(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无重大既往病史承诺1份(现场手写);

6.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以及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聘用文件、聘用合同、事业人员登记表、年度考核表、社保缴费清单等复印件1份(需加盖单位鲜章)。

(四)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时,原则上应为本人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2.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3.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材料与报名表信息不一致的,取消考试资格。

、领取面试准考证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场发放面试准考证。

面试时间:2023422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及安排:详见面试准考证。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