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关于2022年上半年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的补充公告

2022-05-16 17:23信息来源: 江油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上半年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的补充公告

 

根据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经研究,原定于2022年5月23日进行的2022年上半年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现场申报更改为线上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加分申报时间和资料提交

申请加分的报考者须在2022年5月23日24:00前以“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岗位代码”为名称发送以下材料扫描件到指定邮箱(指定邮箱为:jysyggz@163.com):

1)基层服务项目人员须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正反两面)、服务协议、考核材料、服务证(或服务所在地县以上项目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等材料原件扫描件。

2)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准考证、身份证、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退出现役证》《优秀士兵证》(或《优秀士官证》《优秀义务兵证》《优秀学员证》)及有关奖励证书(证章)等材料原件扫描件。

3)加分申请

未在规定时间完整提交规定材料到指定邮箱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拟加分人员情况于2022年5月25日前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和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二、申请加分的报考者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的,须于面试资格复审时向资格复审单位提交加分申请材料原件(即2022年5月2324: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加分申请材料扫描件的原件)进行加分复核,未在规定时间按规定要求参加加分复核或复核未通过的,视情况取消加分或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816-3227286

 附件:1.加分申请(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2.加分申请(退役大学生士兵)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6日


附件1:加分申请(基层服务项目人员).doc

附件2:加分申请(退役大学生士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