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数据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20-06-15 11:27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规定,现将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共计422批次样品,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三台县、北川县、平武县、梓潼县、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相关食品经营单位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核查处置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规定公开。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1检验项目.docx

      附件2:合格-2020年第5期信息发布.pdf

      附件3:不合格-2020年第5期信息发布.pdf

      附件4部分不合格项目解读.docx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