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数据

乡镇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简讯

2019-12-27 15:32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19年12月26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组织各乡镇就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召开了乡镇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杨茂华副局长按照绵环督查办函〔2019〕8号文件要求,针对江油市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问题清单中乡镇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对照核查,强调了保护区标识、标牌设立等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后要求各乡镇根据实际情况编制报送整改方案,并针对整改方案编制内容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严格按照“一个饮用水源地、一套整改方案、一抓到底要求”的文件精神,全力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问题清理整治任务。

    (拟稿:陈佳瑶      审核:杨茂华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