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广告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广告宣传业务培训会

2022-09-30 16:04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广告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广告宣传业务培训会

 

2022年9月28,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广告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广告宣传业务培训会,市教体局、市交通局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代表、城区镇(街道),以及吉盛伟邦、广视传媒等重点广告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吉盛伟邦、广视传媒两家广告经营企业围绕广告业务审核、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住建局、卫健局围绕行业职责、监管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场监管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建介绍了全市广告业发展现状,安排部署了重点行业部门广告监管的工作内容,对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广告监管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作了强调,要求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筑牢广告宣传安全防线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书记雷江天就当前广告传播行为中风险及应对措施进行培训,对近期宣传重点及各类阵地排查作了相应安排,要求开展拉网式排查清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