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大世调研市场监管局宣传思想文化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07 16:56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邹大世调研市场监管局宣传思想文化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年5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深入建兴、远太农贸市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秩序管理并听取市场监管局党组落实全市党群工作会议精神暨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邹大世详细了解了局党组在推进宣传思想、市场监管、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邹大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职责重大、使命光荣,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严守安全底线;一定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促进发展”的理念,服务经济发展;一定要加强文明公正执法,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群众舒心、让企业称心、让社会安心、让队伍暖心”的江油市场监管新局面。

邹大世指出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对待和研判舆情,通过了解事件本质有理有力有节的及时、精准处置,决不允许出现“一枪下马”“敷衍了事”的情况发生。

邹大世强调,明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措施,统筹抓早、抓好、抓细、把工作做在平时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拟稿:赖寒,核稿:黄英,报送单位: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