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做担当有为的市场监管人——江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04-25 16:31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面向未来,做担当有为的市场监管人

——江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激励局青年干部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青年干部之间交流学习,发挥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424日下午,江油市市场监管局以“面向未来,做担当有为的市场监管人”为主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大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英出席座谈会。

“每一个难熬的时刻,都是在考验你的定力和智慧,困境会促使你转变思维,转换思路,改变自己……”“一定要磨砺干一行爱一行的耐心和爱一行精一行的决心……”“市场监管青年人的实干就是一次次走进餐馆检查食品安全、一次次督促药店做好疫情防控、一次次调解消费纠纷……”来自不同岗位的16名年轻干部们侃侃而谈、畅所欲言,聊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认识、对该局工作的建议,也聊自己的目标理想。

党组书记、局长丁大浩从讲政治、立志向、做有用之人、善于学习实践、常怀感恩之心、正确认识职业与事业的辩证关系、有为才有位、换位思考、用新视野看待新老问题、尊重历史、准确定位等11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后这种座谈会还要开,并且要多开、多种方式开,局党组将会更多地聆听年轻干部的心声,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提升年轻干部的能力素养。丁局长深情寄语年轻干部:“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改变;习惯改变,人生就会改变”。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时刻保持学习状态、谦卑心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厚爱与殷切期望,进一步加强业务和政治学习,不断增强素质、提升能力,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为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