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马阁寺村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2 13:05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6日,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平同志、马角镇镇长罗庆同志、副镇长周纯同志一行深入马角镇马阁寺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指导工作。与村干部、第一书记面对面座谈,并前往产业园实地查看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

王局长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后攻坚拔寨的阶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需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三捆绑”责任,在项目、资金等方面力所能及的给予支持。同时,督促帮扶责任人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帮扶人清楚帮扶对象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等信息,将帮扶措施落实落地,实现帮扶知晓度和满意度两个百分之百。

王局长强调,发展产业才是实现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没有产业,农户在收入上就没有稳定后续来源,就不能算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脱贫,要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以赴为马阁寺村脱贫成果的巩固提升给予支持,以壮大产业为抓手,做好脱贫攻坚这篇大文章。

(拟稿:王涛   核稿:宋年合   报送: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