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部署动员会

2019-12-26 16:54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江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部署动员会,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勇对“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立春强调,各所、股、室、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一是坚持务实创新,将群众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实效的第一标准。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围绕当前严重影响民生安全和市场稳定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治,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三是坚持协同配合,密切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部署扎实有力推进。四是坚持舆论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切实扩大行动影响力和辐射面。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此次专项行动从即日起开始,持续至明年3月底结束,以“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为主题,聚焦知识产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市场价格秩序等工作重点,通过集中力量开展统一执法行动,持续保持对市场乱象的高压严打态势,严厉查处一批违法行为,治理规范一批市场主体,宣传曝光一批典型案件,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拟稿:龙姣     核稿:郭勇    报送: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