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HACCP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证企业检查工作

2019-11-20 15:18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我市认证获证企业监管工作,促进获证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提高认证的有效性,不断规范认证市场秩序。11月15日,由江油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平武县市场监管局、专家组成检查组对江油市乾沃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HACCP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检查工作。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和持续符合认证标准的情况和认证标志的使用情况。通过对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生产过程、产品检验、贮存及交付控制、从业人员管理等食品安全控制措施及溯源体系建设、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按照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理念,分析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通过此次检查,企业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出台具体处置方案并立即整改,江油市市场监管局也将持续跟进整改情况。

下一步,江油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全市HACCP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证企业开展检查工作,进一步捍卫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提高获证企业食品安全管控水平和效能。

拟稿:胡淼  核稿:宋年合  报送:江油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