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农产品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11-18 09:44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 ,确保食用农产品准入安全。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食用农产品专项整治工作会,城区11家集贸市场负责人、相关股室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各集中交易市场要严把食用农产品准入关,一是落实市场开办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市场的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面负责;二是要建立入场销售者档案,如实记录销售者名称或者姓名、社会信用代码或者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三是建立快检室的市场要认真开展市场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并做好记录,对检测不合格产品立即停止销售,并报当地食药工质所。

会上,发放了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制度、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协议、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市场开办者责任落实情况自查表、入场销售者食品安全信息档案等示范性文本,要求各市场结合实际完善各项工作。

拟稿:应梨香  核稿:赵焕  报送:江油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