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稳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2023-03-10 11:29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无废城市”建设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江油市 “无废城市”建设工作,3月10日,江油市召开了2023年 “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任俊主持,市委绩效办、市委宣传部、江油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成员单位等26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问题短板,并就2023年“无废城市”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建设“无废城市”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我市今年重点工作,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深刻领会“无废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加强部门联动,对标分析,有针对性地明确措施、补足短板,切实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要求各单位在行动上快起来,紧盯指标抓推进,全力以赴、全心投入,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全面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按照既定目标抓好年度任务工作落实。江油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要通过各类载体和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推动形成全民参与“无废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