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3年度执法工作研究部署会

2023-01-31 17:2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31日,江油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3年度执法工作研究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支队务虚会会议精神和市支队长的讲话精神。大队负责人对执法大练兵、移动执法重点污染源监控、行政处罚案件办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度的工作设想进行了通报。各中队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发言并展开讨论。

      经过交流讨论,大队统一思想,2023年重点做好3个方面工作。一要完成常规任务,同时精准发力推进各项专项工作落实二要求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创新执法方式,着力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三要盯重点,持续加强事关民生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的执法检查。

撰稿:肖雪   审核: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