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俊副市长调研江油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1-29 10:4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新春伊始,春节大假后的第一天,江油市政府副市长任俊在市政府办党组成员、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剑的陪同下来到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亲切慰问全局干部职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赵和斌局长全面汇报了2023年江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安排打算。任俊副市长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任俊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江油生态环境局2022年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对局班子成员认真思考工作,目标清晰,措施具体予以赞赏。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7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工作机制,充分运用清单制、责任制加销号制,做好综合协调工作,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确保资金、项目、政策等在江油落实落地;三是要紧盯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难点工作,认真分析,提早准备,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种对环境质量有影响的不利因素;四是要加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及时通报督促相关部门如期整改各类环境问题;五是要继续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助推江油经济发展;六是要加强环境执法力度,震慑环境违法行为,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七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能打硬仗、成绩显著的生态环保铁军。最后,任俊副市长希望能与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2023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撰稿:蒋琴  审核: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