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听取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2023-01-19 09:5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8日,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元承军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巩固成效,扎实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统筹做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二是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快整改进度、推动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效,为迎接今年二轮央督“回头看”和省级督察打下扎实基础。三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尽快扭转今年开年大气污染防治不利局面,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近期要特别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相关部门和中坝、三合、太平、彰明、青莲龙凤方水的主要领导要按市政府通告和工作方案认真安排落实,杜绝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城市空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