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谋划会

2023-01-06 11:24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查漏补缺,完成目标,并开好局、起好步14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会,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和斌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股室、监测站、大队关于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面对不断变化的环保形势和任务目标,要更加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更加凝心聚力、坚定前行,更加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抓落实、抓深化、抓实效上下功夫,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队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用实际行动书写江油生态环境的靓丽篇章,全力开启全市生态环保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