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人大调研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12-09 15:1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128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江油市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江油地国农业有限公司、武都污水处理厂、武都长城路道路扬尘治理项目、天宜上佳新材料有限公司、智仕科教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环境保护职能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明年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调研所反馈的农村污水处理等相关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详细探讨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李山充分肯定了江油市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成效显著、措施有力、协调配合、任重道远”四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成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着重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坚决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法,切实抓好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为抓手,为建设“生态美市”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