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约谈会

2022-12-01 16:3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1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约谈会。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环境监测站邱国华站长主持,执法大队负责人魏俊成副大队长、江油生态环境局土壤股、执法大队,我市医疗废物收运处置企业(绵阳市知仁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约谈会上,邱国华站长就近期巡查发现知仁公司厂区现场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提醒警示。他指出,冬季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时期,医废处置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要加强收运人员培训,做好与医院交接医疗废物的工作,避免收运常规和涉疫混存的医疗废物。二是做好厂区内的巡检工作,及时根据处置场所情况和监管要求,不定期维护、完善现场硬件设施设备。三是做好厂区内常规医废的收运工作,避免混收混处涉疫医废,一旦发现涉疫废物,立即单独装袋装箱转运至中科绵投。

目前正值疫情形势严峻时期,我市生态环境将继续在生态环境领域中加强对知仁环保公司的监管指导,督促该公司规范收运我市涉疫医废,涉疫生活垃圾

 

              图为江油生态环境局巡查知仁公司厂区

图为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涉疫医废处置约谈会

    (撰稿:周怡    审稿:邱国华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