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三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2-09-13 16:13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13日,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三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和斌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组组长骆春林、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分析了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廉政风险点提示。

驻局纪检组组长骆春林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要敬畏法纪;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知足常乐、宁静淡泊;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要遵纪守法,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要管好自己的身边人。

赵和斌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赵和斌强调,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人、管好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力传导到各股室、传导到每个人;要深入推进三项治理工作,精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彻底整改问题;要做到廉洁从政,工作上杜绝“庸懒散浮拖”,避免出现生态环境典型案例,严守廉政风险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组织观看了四川党廉政教育警示录2022年第1期《家道》——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Ⅳ。

(撰稿:刘艳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