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
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2-09-13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13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分析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查找不足,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和斌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要持续加强统筹协调,统一思想,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持之以恒抓好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要持续加大生态环境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生态环境执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梳理辖区内的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积极整改销号;要毫不放松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好疫情防控部门责任,加强单位防控力度,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虽然总体工作较为满意,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面对不断变化的环保形势和任务目标,赵和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更加凝心聚力、坚定前行,更加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状况,为经济发展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拟稿:邵国峻      核稿: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