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监测站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

2022-09-09 11:04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工作,95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监测站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和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诚及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纪律作风整顿目的,以切实解决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纪律规矩不严、责任担当不强、宗旨意识不牢等问题。

赵和斌指出,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安排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弘扬敬业精神,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等困难,为了生态环保的共同目标,相互关爱、克己复礼、团结一致、协调配合、真抓实干、担当尽责,以干部作风的转变推动监测工作的落实。

他强调,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通过抓党建实现纪律作风大提升,通过抓党建推进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魏晓燕,审核:邱国华,供稿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