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行政执法程序培训会

2022-08-29 15:35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水平,829日上午,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军主持召开行政执法程序培训会,邀请太白律师事务所的李莎莎律师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会上,李莎莎律师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对行政执法程序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与分析,并就现场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一一解答,此次培训会对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各参训人员要明确加强行政执法培训是提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要熟练掌握运用各种类型的行政执法文书,提高行政执法业务水平;二是要坚持依法行政。在行政执法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依法履职到位,树立业务过硬、廉洁高效、纪律严明的高素质执法队伍新形象。三是要坚持学思结合,切实提高培训实效。要不断提高法律素质,增强自己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做到能熟练掌握、正确运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精于执法、专于执法。

拟稿:何泓  核稿:王小军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