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2022-08-25 11:04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24月,江油市召开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抓实抓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力推进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勇,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副市长任俊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乡镇、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问题整改牵头单位汇报了相关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安排部署了“化重难点问题为项目”工作,确保环境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曾建军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问题整改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切实扛起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利用好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有利机遇,将环境问题整改和项目整合起来,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曾建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拿出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确保整改目标如期实现;要加快已入库的项目前期工作,包装一批优质高效、成熟度高的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上级项目库;要及时梳理问题整改情况,主动了解项目包装入库政策,努力将问题整改和项目入库相结合推进问题整改;要建立好环境领域项目包装协商工作机制,加强交流,做到信息互通、项目共享,合力推进生态环境项目储备和实施。
    

拟稿:苟文琪  核稿:王小军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