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局到德胜社区开展
“诗城党员先锋行”主题活动

2022-07-29 13:56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728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社区——德胜社区,开展“诗城党员先锋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诚向社区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深入浅出、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体内容。总书记这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来川,是非常特殊的关心和厚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厚感情,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四川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牢记嘱托、加倍努力、担当作为、苦干实干,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志愿者一行来到社区困难老党员李德耕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送上慰问金。

(撰稿:刘艳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