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汛期生态环境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7-25 14:47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25日上午,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汛期生态环境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局长赵和斌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汛期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了生态环境局汛期环境安全职责,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股室队站的汛期安全工作任务。详细研究了应急物资准备、应急值守、信息上报、追责问责等工作。对风险管控点位、隐患排查整治点位进行了初步研判,要求职能股室在规定时间内排查到位并及时上报。

赵和斌要求:全局上下务必充分认清今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保持清醒头脑,以最严的作风和纪律,进一步明确职责,辨别风险,深入一线,穿透式工作,保持临战状态和敏感敏锐,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局汛期环境安全各项工作。

(拟稿:王韬 审核: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