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1 15:43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生态铁军坚定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奋力拼搏,7月1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全局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和斌以《勇挑重担、有所作为,递交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还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辅导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抓好两个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诚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参加大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思想,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为生态江油的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撰稿:刘艳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