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千村示范”工程方案编制推进工作会

2022-04-19 16:06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2022年“千村示范”工程顺利推进,4月19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方案编制推进会。河口镇、含增镇、双河镇、厚坝镇等4个涉及创建任务的乡镇及农投公司、四川久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就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

会议要求,各乡镇尽快提供示范村创建初稿方案及详细的资料信息,由编制单位进行现场核实,对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再由江油生态环境局及各乡镇审核确定。农投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负责项目具体实施,生态环境局牵头负责项目补助资金申报,为下一步“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千村示范创建对建立“生态美市”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创建责任落实,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全面摸底排查,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保证方案的可操作性。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做到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如期完成,实现全市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拟稿:郭小荣;审核:杨茂华;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