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包装策划工作调度会

2022-03-25 15:0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4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主持召开江油市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包装策划工作调度会,江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俊出席并讲话,市级有关部门及平台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局、发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包装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和下一步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包装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俊指出,从总体上看,我市前期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及国家各部委政策导向文件,对照主管行业领域,认真梳理,积极谋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挖掘谋划一批包装项目,定期汇报项目筹备进度。

任俊要求,要围绕项目抓包装,按照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结合项目特色,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工作;要围绕省市要求抓项目包装,充分利用各类推介平台,做好项目推介宣传工作;要围绕全市产业招商活动抓项目包装,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推动项目包装工作常态化;要确保质量抓项目包装,按照项目策划包装要求,把项目包装工作做实做细,力争打造一批高品质的生态环境领域项目。

(撰稿:唐璐;审核:王小军;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