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监测站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2-25 15:25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2月25日,中共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邱国华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通报检视的问题;各党员围绕“四个对照”,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出发,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批评发言时简明扼要,自我剖析时实事求是,全体党员在严肃而活泼、团结又紧张的氛围中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斗争,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署名文章--《肩负起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使命》。邱国华指出,署名文章从百年党史视角来看生态环保工作,从百年党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谋划做好新时代生态环保工作。他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好文章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将成果融入环境监测各项重点工作中去,推动监测业务能力提升,坚守监测数据质量“生命线”,发挥好环境保护“哨兵”作用,肩负起为环境管理、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的重要责任。

(撰稿:唐云超 审核:邱国华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