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江油市生态环境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02-18 14:31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2022年生态环境资金争取申报工作,2月16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发改、工信等市级相关部门召开2022年江油市生态环境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2021年)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江油市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申报情况及2022年项目推进工作计划,听取了与会部门生态环境项目推进的具体安排及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研究吃透国家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机遇,突出生态环境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全力加快推进项目的申报。要切实提高前期工作的深度和质量,提高项目命中率,做到项目与投向的无缝对接。要根据国家投资方向和省上重点支持领域,认真谋划和储备一批立当下、管长远、打基础、惠长久的重大项目,着力做好项目编制筛选储备工作。

(撰稿:唐璐;审核:王小军;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