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2年元宵节烟花爆竹管控工作推进会

2022-02-15 15:57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4日,绵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第5次周例会暨烟花爆竹管控专题视频会,江油市政府副市长任俊,生态环境、公安等市级相关部门及烟花爆竹禁放区域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结束后,任俊接续组织召开江油市2022年元宵节烟花爆竹管控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公安、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结合禁放区域乡镇网格管理体系,把任务落实到村、社,逐级细化,形成全方位的禁放监管网络,切实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要宣传到位,采取不同形式,通过不同渠道,大力宣传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努力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要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对禁放区内不停劝告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进行严厉打击,确保不因烟花爆竹燃放出现污染天。

(撰稿:贾祥飞;审核:彭海岩;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