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举办2020年环保业务工作培训班

2020-09-28 09:55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举办2020年环保业务工作培训班

按照省厅《关于加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的意见》以及王波厅长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动员会的讲话精神,2020927, 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联合江油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培训班, 旨在进一步推动江油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高环保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联防联控机制落实,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变化的需要。

高新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自然资源局等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共计六十余名同志参加培训。我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从乡镇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各类环保问题整改调度及销号要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邀请绵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刘泉教授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课并做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我市环保中坚力量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素质,为更好地落实饮用水源地保护,推动生态环境督查整改,环境应急等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今后,我局将会积极组织类似业务学习,力争边学习边提高、边学习边改进,切实达到提高队伍素质、增强环保队伍综合能力的目的。

 

(拟稿:王韬 核稿: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