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紧急召开臭氧污染防控专题会

2020-05-26 10:56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期,江油市臭氧污染形势异常严峻,为了全面深入剖析问题所在,进行精准施策。5月24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紧急召开臭氧污染防控专题会,大气分管领导、大气股、执法大队、监测站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参会每位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进行简短发言,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然后,对已开展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总结好的方面要继续保持,分析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意见。最后,赵和斌局长进行总结发言,一是要求大家要认清当前形势、缕清工作思路,面对困难不能懈怠、气馁,要有在不利和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精神,想尽一切措施为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努力奋斗;二是按照《江油市2020年臭氧污染防控行动方案》要求,再深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市委市政和市级部门汇报、沟通工作,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共同开展臭氧污染防控工作的大格局;三是狠抓落实,深化跟踪问效,利用好大气督导专班机制,联合市委绩效办共同开展督查巡查,确保臭氧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四是对下一步臭氧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拟稿:吴军   审核:彭海岩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