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群众 推进全面脱贫

2020-05-26 10:54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5日,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赴江油市马角镇沉水村看望困难群众,推进脱贫攻坚。
        为了实现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赵和斌局长赴马角镇沉水村与镇、村、组干部和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一是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二是听取村组干部和驻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三是对近期黑熊伤人事件中受害者亲人进行了慰问。
        在座谈中,赵和斌局长要求村组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将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所有贫困户情况清楚,特别是年收入情况。针对近期该村出现的黑熊伤人事件,赵局长要求要确保群众人身安全,要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让广大群众的心安下来搞好生产,才能更好的脱贫奔小康。

    (拟稿:王成   审核: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