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研讨会

2020-02-26 10:35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坚决打赢国务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决胜之年,科学谋划和有效推动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2月25日,江油市委常委何思文组织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研讨会,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杨敏、市委办副主任蔡由勇、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宏、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和斌简要汇报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和存在问题分析情况,并提交了2020年江油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研讨。然后,会上组织大家针对实施方案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地方进行了修改。最后,杨敏副市长提出要求,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工作,把握全年目标考核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  

    何思文强调:一要提高主动作为意识,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要强化各部门与乡镇之间沟通协调,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督查和追责问责,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并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要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推进,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促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前进。

    (拟稿:吴军   审核:彭海岩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