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献爱心确保水生态环境安全

2020-02-20 12:36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0219日,在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的协助下,先河久环公司向江油市传染病医院捐赠余氯监测仪器1套,江油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开展捐赠受理仪式,先河久环公司、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到场参加。

202021921时,随着安装人员将余氯在线监测仪器安装调试完毕,标志着由四川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久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无偿捐赠的余氯在线监测仪器和传输设施在江油市定点治疗新冠肺炎的传染病医院正式投入使用。该设施对医院医疗废水消毒工程中余氯含量进行自动监测和传输,确保医疗废水消毒过程中全面杀死细菌和病毒并且达标排入下游污水处理厂。对江油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我市水生态环境安全。

(拟稿:陈军  审核:杨茂华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