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多举措开展返岗后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4:34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为扎实做好返岗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将干部职工安全放在第一的原则,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提前计划部署节后返岗疫情防控工作,“战疫情”刻不容缓。

    一是返岗前多次召开局班子成员会,及时传达当前疫情形势的相关情况,各级各部委相关指示,并对返岗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提前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职工承诺书、生态环境局职工健康台账,彻底摸清全局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的生活动态、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要求全员进行每日一报告,及时掌握职工健康状况;

    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渠道、多方面筹集疫情防控物资,帮助医疗废物处置企业申请各类物资,落实防疫措施,尽量保障返岗后能够满足全局职工的使用,每天分时段对办公场所进行集中消毒,并为一线职工和领导配备医用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保障职工安全为首要考虑。

    四是印发春节后恢复上班相关工作通知,采取弹性办公模式,线上线下结合形式,既不造成人员聚集,也能够及时有效完成各项工作;

    五是开展常态化检查工作,对医疗废物处置企业、江油市医疗机构、污水处理厂开展检查,确保废物废水及城镇污水监管有序进行。

    六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到岗后必须通过体温测试,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办公区域,通过手机app在线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采用新形式新方法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拟稿:程竹  审核:杨诚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