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召开红色文旅资源开发利用研究座谈会

2021-04-23 14:08信息来源: 管理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2日上午,江油市李白故里文化旅游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江油红色文旅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座谈会。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姜长全,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陈昌伦,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显勇以及红色文化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江油红色文旅资源宣传、红色旅游品牌打造、红色文旅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从研学游、红色旅游项目、旅游线路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讨论交流;重点探讨了江油红色文化开发与利用的突出问题,对如何提升江油红色文化资源的文化竞争力和品牌价值价值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意见,为江油红色文化资源的科学开发和合理利用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江油应加大红色文旅资源融合力度,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和人才的培养,打造红色旅游特色品牌,提升江油红色文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拟稿:米薇  核稿:陈安薇  发文单位:市文旅发展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