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约谈出租车企业 提升服务质量

2021-04-22 11:28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针对近期我市群众对出租车服务质量投诉较多的问题,4月19日上午,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市四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召开约谈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江油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违规拼客、拒载、不打表违规经营行为及上车不使用文明用语,服务态度差等不文明行为,指出了出租车公司在管理上不到位,导致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下滑等问题,要求出租车公司限期整改,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出租车管理、规范运营秩序、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四家出租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依次作表态发言,就本公司出租车出现的问题查找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对策,表明决心。各公司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做好驾驶员管理,组织开展全员素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驾驶员的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出租车公司要强化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的提升,把服务质量、业务能力作为培训重点,进一步建章立制,约束出租车从业人员行为,把出租车行业打造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为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添光增彩。

(拟稿:鹿鹏   审核: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