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税务依托信息化手段搭建税企沟通“线上桥梁”

2021-02-24 09:33信息来源: 江油市税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税企交流在江油市税务局电教室展开。借助互联网络和多媒体设备,江油税务干部与受疫情影响正身处北京的一位纳税人,成功实现多人远程实时视频语音传输召开会议,顺利解决相关涉税问题。

山川阻隔有距离,但江油税务的暖心服务零距离。这次特殊的会议是江油税务倾情服务的一个缩影,在拓宽税企沟通渠道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的同时,极大地帮助纳税人节约交通和时间成本。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江油税务始终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绵阳市局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严防严守、严管严控”的总基调及税收信息化建设的大背景下,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精准推送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融洽的征纳关系,在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连续两年位列全省前50名,优化服务效果显著。

(供稿:杨小虎 审核:李涛 报送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江油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