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养马峡野樱花节正式开幕

2021-02-24 10:07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21日上午,由江油市文化和产业领导小组主办,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江油市厚坝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江油市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养马峡野樱花节”在厚坝镇养马峡村开幕,江油市文广旅局副局长何在春出席活动。

厚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静为开幕式致辞,共迎首届中国养马峡野樱花节的到来。开幕式在精心筹备的文艺演出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盛世欢歌》、独唱《红歌大连唱》、杂技、川剧变脸、东北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赏花节助力,为游客打造了一场观看和体验感十足的视觉盛宴。开幕式当天现场游人如织,梨子山上野樱花首开迎宾,各媒体慕名前来,共同观赏此次盛景,形成了蔚为壮观的场面。

此次野樱花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建沟通桥梁,缔友谊纽带,展厚坝风采,搭开放平台,兴富民产业,让美丽乡村成为人气兴旺、经济发展、百姓富裕的幸福之地,更好地促进全域发展。

(拟稿:李刚 审核:何在春 报送: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