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推进会

2021-01-15 11:19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8日,江油市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推进会,对“春雷行动2021”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敏出席并讲话,市府办副主任唐宏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级部门40余人参会。

杨敏在会上再次强调,江油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是由市政府统筹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的江油市统一行动。他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协作,形成统一合力;务必要狠抓落实,立足疫情防控新形势,特别是要充分认识到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和严峻性,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务必要坚决整治、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为推进江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平对行动的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通过7个执法子行动,各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分工协作、协调配合,盯住运输主体、市场环节、监管检测等重点,把隐患筛出来并消灭在萌芽状态;持续保持对市场乱象的高压严打态势,严厉查处一批违法行为、治理规范一批市场主体、宣传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打好疫情防控战,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拟稿:杨永海 核稿:郭勇 供稿:江油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