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赋权街道监管物业服务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推进工作会

2021-01-18 10:52信息来源: 江油市住建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3日,市住建局组织中坝街道、三合镇、太平镇等8个乡镇及城区社区召开了赋权街道监管物业服务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推进工作会。会上,市住建局业务股室人员安排了赋权街道(乡镇)监管物业服务事项和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推进工作,解读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政策、程序及奖补办法,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彭鸿同志就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和赋权街道(乡镇)监管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发言。会议要求各乡镇、社区要抓好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的政策学习和宣传,做实群众的调解协商工作,积极帮助群众改善老旧小区的条件和人居环境;要切实履行赋权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小区的“红色物业”工作,抓好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和小区物业企业选聘、维修资金使用等重大事务的监督管理,切实有效地推进我市城乡基层治理工作。

(拟稿:岳晓冬 审核:彭鸿 报送单位: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