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手工技能制作职业培训项目在江油顺利开班

2020-10-16 14:44信息来源: 总工会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四川省总工会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免费手工技能制作培训班在江油市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李白诗意蜀绣技能培训,为期10天,我市部分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村留守妇女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蒋俊对李白诗意蜀绣职业培训学校的培训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继续做好职工(农民工)技能培训项目,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培训质量,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保证学习时间、遵守培训纪律、掌握就业政策等具体要求,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学到真正本领,提升个人能力,努力实现再就业,早日实现稳定收入,提高生活质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资深讲师采用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方式,从蜀绣、扎染、剪纸、手工编织等方面进行专业授课,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签订《刺绣承揽加工合同》,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并为蜀绣事业发展输送优秀的专门技艺人才,传承蜀绣手工技艺,弘扬李白文化。

(拟稿:王倩芸 报送:市总工会)